close

KISS PIZZA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台北市濟南路二段48巷5-5號

 

電話:02-2397-1883

周一公休

店面在忠孝新生站附近,二號出口外可看到摩斯,往濟南路的方向走,走過鬍鬚張魯肉飯到濟南路右轉,在往前走一點,左邊幸安市場巷子內直走就看到。

 

  kiss pizzakiss pizzakiss pizza
這天聽說以前在師大夜市內,我媽是之前試吃過說覺得不錯~所以今天中午就一起來吃看看~不過店內位置不太多~建議要來之前先打電話訂位一下~招牌注意看是綠色的~

kiss pizza  

菜單裡面有焗烤飯麵,pizza,pasta,也有素食的~ 這次我是點焗烤蔬菜通心麵加$60變超值a餐(濃湯麵包沙拉三選一+飲料)

也可以選擇套餐B─再加90元可吃到湯、麵包(或沙拉)、60元以下的飲料、甜點
或套餐C─再加120元可吃到炸雞翅、湯、麵包(或沙拉)、60元以下的飲料、甜點)

kiss pizza  kisspizza 湯

前菜我點的是大蒜麵包~我覺得烤得滿好吃的~老闆娘說麵包是法國麵包~夾著咬勁的麵包加上外層酥脆的大蒜香味~一口一口吃得好過癮~下次我應該還會再點一次這個~我媽點的是生菜沙拉加醋~吃起來挺清爽的~

玉米濃湯喝起來口味滿濃的~有些許玉米,蔬菜,馬鈴薯,香菇~味道還OK~我媽點的式番茄蔬菜湯~味道喝起來挺番茄的~酸中帶甜~還不錯喝~

kiss pizzakiss pizza 咖啡  

主菜我點的是焗烤蔬菜通心麵~裡面起士上麵有乳酪粉~奶香很濃~吃起來會牽絲~麵底下有香菇~不過口感不算我特別愛的~我想下次會點大家都推的pizza試試看

咖啡~算是比較苦的咖啡~可能我平時沒喝咖啡~不過味道很香~喝下去有炭燒的味道~後來和老闆娘拿了奶精和糖放進去好多了~

下次來吃再多點幾樣測試好不好吃~

目前: 3.7/5.0(環境+價位+美味度)

 

arrow
arrow

    cxw2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